堆积自家OC的地方。以↑阿拓为主。
目前登陆住人有{绀野 拓}{月见山 拓人}和{罗斯奇}。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以及此处图文严禁一切形式的转载。

终于把阿三开出来了!时隔一年阿三的E站立绘终于不是黑色剪影可喜可贺(


画草稿最爽了。

三年三班

舅舅是我随便撸的角色结果居然为他画了漫画……世事无常……

狗存档然后继续失踪

终于有货可以更这边我还是比较激动的

能测出这么一个完全夹带私货的结果也真是神奇……

三花不能再多了,呵呵

第一章部分结束。

第二章开始前换了身常服!反正不是工作时段。特地穿成了80年代的感觉。感觉拓人很适合把衣摆扎进高腰牛仔裤的设定就画了(……)

另外虽然没有提过,西装和常服的里面那件都是无袖来着。

有机会想画下二股筋的拓人呢~~~~

猎人企第一章相关。

拓人是抽烟喝酒烫头三不沾的,这很重要(……)

最近在玩的猎人企划。

24岁的拓人……改头换面……(

终于可以摸鱼了

偷了衣服,把披风改成仙女披肩和秧歌巾的我也是low爆(

但是就是想画红色秧歌队!没有办法!

说到阿拓和阿三(哇听上去还挺亲切)随便哪个是暗黑哪个是圣光我都可以接受诶,阿三更圣光一点吧

我果然只有在赶稿的时候摸鱼力最高,秀秀不要打我

今年三月生了阿拓之后便一渣不可收拾了(

四个娃画了俩高达梗我也是够可以,其实凯兰完全可以学学罗兰,阿拓是雷失散多年的兄弟(呸)我就不说了(

明年也一定会哈皮地画OC!~

凯兰(阿三籍)是某种意义上我的第一个OC(第一张是刚刚涂的,第二张是最早的草稿(而且只有个草稿),现在看真的好像中尉和拉莱雅的娃啊!!(虽然是克洛德的发色来源)不过说到这个,确实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当时各方面都受交响诗篇影响很深(都是吉田健一,也就了然了)。最近一直想画的一个女性OC也是安妮莫奈原型的,向我最喜欢的二次元女性角色致敬吧……

刚刚在WB上玩笑说假如我的OC没有金发、阿三、妹妹头、辫子这样的特征,那一定不是拿来苏的……这绝对是真理!!所以罗斯奇是例外,罗斯奇是拿来欺负的(

凯兰本来是准备参一个企划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夭折了于是永久封印了好几年……等有空来上户口(顺便怀念一下我的嘀...

这个号居然666FO了,好神奇的感觉……渣原创也有人看真是好神奇……不过so哈皮XD

评论前2位给我点图吧!企划的,我家角色相关都可以~(但是画的慢(x

罗斯奇和帅哥和苹果的小故事。

罗斯奇真的很可爱啊!!(不要夸自己的角色)和菲菲家阿卡苏在一起又有种谜之男主男二感(……x)

下一篇就想画画罗斯奇谈对象的故事,不过我先去赶稿吧w

也放下打歌服(?)的草稿

其实就是一套普通而老土的衣服哈哈哈,会闪的太羞耻了(。

重点是盘发。

(虽然不知何时才能摸

赶稿前的最后一狗。12月你好!大家再见(。

这回终于开了罗斯奇!!!终于把真正的本体号从小黑屋拿出来放风了!(虽然性格和外貌都改得面目全非……变成了别扭的熊孩子 不过我也没尝试过驾驭这类角色,还挺有意思的)

这个堆积点终于出现了一个金发外的角色!可喜可贺!(流泪鼓掌)

顺便说虽然现在个子不高,但19岁后会嗖嗖长到183(相比之下阿拓就毫无成长性)。

 @木一 作为拓拓的干妈和布布的亲妈理所当然地艾特了(

虽然不太会画黑白漫但还是硬头皮上……不过PS真的很好用啊~三倍速摸鱼(……

11月终于到最后一天了,距离下一次衰神附体还有四个月……(扶额)

好醉啊……最近肯定是脑子不好我懂的 E站那边漏了一张图就让我任性地放在第一张吧23333

本来第一张还有一个对应的贝爷雪山杀熊图(……)结果快涂完的时候突然停电了什么都没了(。承认吧11月的我就是衰神……


我个猪,是【同父异母】……角色纸上写错了


想清静

此处图文严禁一切形式的转载

右键先关了

只想安静的做一只人设狗(……)

头发剪了,名字也换了w

考虑了一下把拓人当做单独的角色了。今天给上了户口w【月见山拓人

画完之后根本不知道是谁系列

其实是参考了一个生日和我同天的模特w

结束啦!!第一次完整参个企划……好新鲜(。只是前辈的性格和能力设定都太漏了根本无法展开……我以后再也不要画毫无生气的阿拓。等截稿日过了就把立绘换换……

和山崎还会在下一个平行宇宙相见的~

我也真的是拼了……继续去赶稿……(血流满脸

万圣节涂个鸦,后面是旧涂鸦

又开始赶稿了没空摸鱼……

这是一张大图(。很久没有画温柔的阿拓了,开心~

之前跟 @木一 开的脑洞,阿拓和幼(狐狸)灰灰……萌惨!

捡回来的时候明明是很可爱的小小一只灰灰。但是成长速度惊人身高很快超过了饲主(


昨天投了E站,今天才发现BUG百出的一张

果然鸡血虽然好,但就是容易出乱子啊w

看起来好像被大表哥附体了一样的拓拓(……)

另外解释一下,第二张就是还在产出中的大表哥,准备拿来明年PF玩的角色。自由奔放的性格,屁话啰嗦,非常喜欢讲冷笑话(。

现实中大概是阿拓的远房亲戚啥的,小时候只见过一次面不过阿拓已经忘光光,再次见面的时候被大表哥的自来熟人来疯烦到,荣幸成为阿拓极少数讨厌的类型之一。不过他本人毫不在意,吃饭睡觉打拓拓(?)

第三张是这俩的相处日常

总之是新立绘

这个能力用文字或者动画表述都好过单图,我真蛋疼(

前几天和菲菲夜夜一起在外面玩嗨了,回来之后草草摸了个第二章的鱼


给阿拓在马尾基础上加了(没啥遮挡意义的)棒球帽,不知为啥看起来气场都变了点?!以及山崎真的是超级主角色啊……红啊橘黄啊……对嘛看起来很像JOE!


最近在给阿拓捏他的大表哥,不过是明年PF用w可以慢慢想了

互动之类的。

这次阿拓的性格和菲菲聊天的时候讨论了很多,是个想得很复杂又很喜欢自寻烦恼的人。不过这样画起来梗还蛮多的。

我把菲菲家的中二画成了18岁。我有罪。(

长安家的神罗和阿或家的鹰见,看起来简直太般配了…其实阿拓根本是被闪瞎不是被吵走的吧(

最后……十一快来!!!!

没时间摸鱼就捏捏人(……)其实我只是来存地址(x

箱ドット

ちびドットアイコン

四角い顔アイコン

元素学院企划的一些补充设定。

顺便和菲菲一起鸡血了前辈和中二完全不一样感觉的一些往事(。

© 。✧*拓绀*✧。 | Powered by LOFTER